Monday, May 21, 2007

三菱COLT PLUS


全方位的品味生活家

Coltplus只所以是品味生活家是因为当后坐打平是可放进一块冲浪板,行李厢竖立起来时是高人一等的置物高度(945mm),地窖内还有一个圆形置物格。前乘客座椅垫掀起,底下有放鞋子的置物盒,两个前座中央,有个可收拾、竖起的小桌子,上头有限多置物格,可放化妆品和各种3C的贴身配备。
电动遥控尾门,在远处就能启动,让车主优雅地放进采购战利品。2500mm的大轴距,提供超大的置物空间和多变化的弹性运用,操控界面也有很高的亲和力,多功能方向盘,加上伸手可及、集中化的中控台,娇小女生开起来也轻松。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太可愛了,三菱有史以來出埸車子,出來一台讓我看了就喜歡的型~~~~~~

Anonymous said...

這部車外型很好看,我第一點看見就看上它的外型內裝也很貼心後座收納也很方便缺點沒有中控上車發動不會車門不會上鎖,要養成習慣上所有點麻煩雖然有些小缺點,優點大於缺點還可接受

Anonymous said...

我很喜歡這台小車我很喜歡這台小車v我很喜歡這台小車我很喜歡這台小車

Anonymous said...

難得看到三菱的車車有這樣地外觀設計.空間的多樣化與寬敞的設計,想買來當露營車耶.帶個睡袋就可在山上過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