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4, 2007

看新西兰彩绘大师Steve如何“整”克莱斯勒300C

鬼面骑士?他什么时候放弃摩托车开300C了?

北京国际改装车展上,一位克莱斯勒300C的车主,将远在新西兰的顶级车身彩绘大师Steve levine请到了展会现场,现场展示了精妙绝伦的彩绘技艺。不错,该大师用了几个简单的工具和喷枪在现场只用了短短几小时就把一辆普普通通的克莱斯勒300C贴上了栩栩如生的骷髅图案。首先大师将突出车身的转向灯拆掉,然后用砂纸仔细打磨,去除车漆表面的清漆。过后使用专用清洁剂,将打磨后的车漆表面擦拭干净。不久大师就用报纸将不需要喷漆的地方挡住和修补车头部分的伤痕然后用黑色底漆修补刚刚上过腻子的地方。当大师开始作画时,只见大师很随意的弄几笔就已经让人看出端倪,大师还用不同颜色的油漆,描绘出火焰乱舞的效果。
这样一幅栩栩如生的骷髅图案就完成了。看完了这个杰作,是不是觉得特漂亮,特吸引人,大家不妨也去试试吧!!!!

1 comment:

Sam said...

I have linked.Link me with ur blog.
Have a good day!
http://blogmoney1.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