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0, 2007

HYUNDAI AZERA

全新大型房車Hyundai Azera。2007年式的產品編成,再度擴增這款大型房車的產品戰力!
最新款式的頂級豪華房車Azera,增加了搭載3.3升汽油V6引擎的GLS全新車型,以及搭載3.8升汽油V6引擎的SE車款。新增的GLS超值車款,所搭載的3.3升汽油V6引擎,不但提供優異的動力輸出表現,而且提供優異的油耗表現。
每公升無鉛汽油可以跑出至少8.8公里的距離,在時速90km/h定速的情況下可以跑出11.8公里的距離,而且全車系均將五速手自排兩用變速系統,加上美國INFINITY音響品牌的頂級車用音響(總和輸出功率為605瓦)以及即時胎壓偵測系統列為標準配備。
至於頂級動力旗艦的Azera3.8升SE車款,依照配備等級不同。這具汽油引擎提供達到263hp的最大馬力,也提供全新設計十輻17吋鍛造鋁圈的配置,而且加码就可以獲得稱為Premium&LeatherPackage的超值套裝組合,包括頂級真皮內裝與座椅,還有電動加熱前座椅與原廠雙模式電動天窗,和音響。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good